國際文化糖果節,1/15活動開始,2月底結束,地點就在台南縣佳里糖廠,離我家車程不到五分鐘的距離.但是,我卻沒去過!適逢農曆新年假期的關係,有相當的人潮湧入了這個小小的鄉鎮.原本的五分鐘路程,我卻 塞在路上一點也動彈不得,花了將近40分鐘才得以脫離車陣.情況之嚴重到,連我家的"曾咖漏(鄉間道路)"都塞滿了各式五花大小的車.人潮不知有多少,真的難以想像.   光是停車場,當初再施工規劃之時,停車場數量,有鄰近學校的停車位,棒球場,運動公園,也將農田同時納入停車場之列,此外尚有接駁公車,當初的我以為這樣的停車場數量過多!交通應該沒問題!沒想到...   假日時期非糖果節,是糖果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頭章魚 的頭像
    呆頭章魚

    呆頭章魚的深海窩

    呆頭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