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服役期滿日期是: 2006年2月28日,依規定退伍生效日期為服役期滿的隔日

今天是2005年4月11日 ,是您入伍的第203天

距離退伍還有 323天, 也就是27959624秒 ,經過了38%

還有 162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223天,請耐心等待



今天剛放假回到家
享受著短暫自由的開始

昨天好死不死的"雷殘"
我的右膝蓋哇哈哈的給它腫起來
哀呼呼的小痛喔
好心人ㄚ憲可能比較慘吧!!!
阿門!!~

偶然間找到了
退伍日期計算機
http://www.mmstop.net/test.htm
這可是阿兵哥們的精神零食呢

93/9/21入伍的我
已當了203天的阿兵哥囉
不知不覺的三分之ㄧ役期過去
多少了有些變化
~~>就是我變胖了 哇哈哈!!
先聲明一點
這可不是作息正常得來的
是日夜顛倒常常肚子餓
吃宵夜泡麵來的
@@a
這算好事嘛??
日夜顛倒的作息
想到就累
搞的體力身體真的很差
都快要"爆肝"了
大家都說海巡很爽
我倒是反而想回去過陸軍的正常作息生活
呵!!有好有壞啦!!

最近這幾天
調查樂器的事情
我被抓去甄選
其實說甄選是好聽的
做了一兩個小時的車
過去問了幾個問題
因為要演習囉!!
ㄚ災又要搞啥鬼
呵呵!!
我可能很有機會被抓去吧!!
因為去只有我會樂器
真的很傻眼 = ="
只要不在我的假期召回我就好
好不容易又可以放假
重點是原訂計畫的
五月小DAY婚禮
也有可能生變不能去了
ㄟ害喔!!!
一切都是未知數!!

還有一點
身為雨神徒弟的我
居然放假回來沒被征召過去
沒下雨ㄟ
哇乎乎哈哈!!!!~~~

發覺這篇純粹喇賽站版面好看的而已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頭章魚 的頭像
    呆頭章魚

    呆頭章魚的深海窩

    呆頭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