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屬於我出入職場的階段 - 面試期
第二家公司的面試
當時後續有諸多的想法心得


總慢一步
才想要記錄下來
雖說過了當時最初的記憶
仍令我感觸良多


出入社會的階段
陌生的拘謹
言行舉止的束縛
都深怕有多餘疏失


這家公司
給了我ㄧ種尊重的感覺
也有體貼周到的為員工設想的感動
是最初第一家面試公司所不足的


往後若有再度面試的機會
心中已有一個基準在那了


我的條件如何
該拿出多少與對方洽談
是個人生的經驗囉!!


如今
大致上已底定
將於此服務
即將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屬於我的職場生涯
新的階段 新的世界
拓展視野 展望未來


章魚的海
將由環海游向更深更廣闊的大海
充斥諸多的危機等著去一一化解
祝福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頭章魚 的頭像
    呆頭章魚

    呆頭章魚的深海窩

    呆頭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