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北七的室友-謀境雄
今天1/8在寒流來襲的日子
趁我還在賴床不想翻身起床時候
居然開啟我房間那大小兄弟的電風扇
還給他們最大的能量,轉到最大
往我這瘋狂的虐待我!
一整個就是忽然清醒過來
但是真的太冷啦!!
更把被子抓的緊緊的
哪起的來啊!
北七雄

原諒你
誰叫你才剛分手沒多久
算我大人有大量!
不跟你這傷心悲哀人計較了!
陪你喝酒也是種煎熬啊!
硍!!
哈哈
怪天氣果然可以把一個人弄得不正常
也正好呼應的他的外號  


”謀境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頭章魚 的頭像
    呆頭章魚

    呆頭章魚的深海窩

    呆頭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