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要擔任小弟公司的尾牙主持人
真不可思議

由來在於
我再台南的家照顧媽媽

新竹的同伴
我的老友+室友
我的老同學+同事
這樣特殊身分的
"謀竟熊"
這位仁兄是尾牙主持人
外加公司沒人願意出發擔任另一位
他還真乾脆直接拉我下馬
哈哈 真的是好樣的!!

反正我也沒時間參加福委們的活動討論
我就當個帥帥的花瓶就好!!
哈!

今年尾牙
我終於可以跳脫唱歌表演項目了
因為
我們兩主導偏向玩活動
哈哈!!
凌波舞,超級芭樂比一比,幸福大風吹
全給它玩透透!!

居然讓我們主持費有加分ㄟ
小小的意外收穫

當然重點不是這個
是我有拿到大獎
公司尾牙的二獎喔!!
獎不在金額多少
是我終於脫離了哈哈獎
前兩年都只領到人人有份的
哈哈獎
也就是安慰心靈的兩千台鈔

我終於可以不用在苦笑的哈哈過尾牙了
是真的開心的哈哈哈哈哈~~~~~



海章魚
啃到超級肥料
嘴角楊起在海裡鴻鳴
等待下個節目
"發"消費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頭章魚 的頭像
    呆頭章魚

    呆頭章魚的深海窩

    呆頭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